>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对手乌龙送大礼 中国女足1-0克罗地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16时,中国女足同克罗地亚展开热身赛。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以1-0领先,第12分钟波斯尼亚克自摆乌龙送上大礼。

  中国女足连续同克罗地亚队展开2场热身赛,作为女足主帅的布鲁诺究竟率队有着何种表现,也颇为引人注目。双方展开的首场较量,中国女足以2-0的比分轻松胜出。此番,双方也迎来第2战。

  第2分钟王珊珊左路输送长传球,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第7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张睿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对手奋力将球顶出禁区。第12分钟中国女足中场输送长传球到禁区内,波斯尼亚克在禁区内没有任何人紧逼的情况下,试图头球顶给门将,但门将对这个球反应不及,皮球径自窜入球门,中国女足凭借对手送出的乌龙大礼以1-0领先。第16分钟克罗地亚长传反击,杰斯卡克得到皮球长驱直入,但随即被回防的后卫破坏。

  第24分钟薛娇左路输送传中球,这时门前的霍瓦特奋力将球顶出底线,险些自摆乌龙。随后中国队获得角球,张睿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珊珊甩头攻门却没能顶正皮球部位。第27分钟鲁德里奇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将球没收。第31分钟王珊珊输送威胁直塞球,古雅沙拿到皮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0分钟兰德卡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以1-0领先。

  中国女足(4-4-2):18-毕晓琳;33-李丹阳、5-吴海燕、23-任桂幸、37-赵莹莹;13-庞丰月、17-古雅沙、35-薛娇、11-王珊珊;20-张睿、16-杨曼

  克罗地亚:1-巴希奇;5-勒夫克拉、6-霍瓦特、7-杰斯卡克、8-波斯尼亚克、9-鲁德里奇、10-兰德卡、11-柯妮亚、16-马尔塔斯克、17-斯利佩塞维奇、19-日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58066.shtml report 761 北京时间4月9日16时,中国女足同克罗地亚展开热身赛。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以1-0领先,第12分钟波斯尼亚克自摆乌龙送上大礼。中国女足连续同克罗地亚队展开2场热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