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权健VS延边富德直播 维特塞尔,帕托领衔

一比分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9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开战,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天津权健VS延边富德

  直播时间:2017-04-9 星期天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15-基蓝马、5-杨善平、27-张诚;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9-王永珀;10-帕托、9-摩拉斯、16-郑达伦(U23)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2-姜洪权、2-姜卫鹏、5-尼古拉、15-韩青松、17-朴世豪;10-斯蒂夫、3-田依浓、8-池忠国、30-尹昌吉(U23);9-金承大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天津权健终于迎来首胜,刘奕鸣在定位球进攻中打入一球帮助权健1-0拿下建业。这是权健历史上中场联赛的首场胜利。但由于上轮联赛染红,本场比赛进球功臣刘奕鸣并不能上场。权健三场比赛只取得两粒进球,在球队进攻力方面遭到许多质疑。冬天新加盟的前锋帕托尚未为球队取得进球,甚至还射丢一粒点球。本场比赛帕托能否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呢?值得期待。

  延边富德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同样不够出彩,还尚未取得过胜利。甚至3场比赛一个进球都没有。作为中超二年级生,富德本赛季的任务依然是保级。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同样一般的天津权健,富德能否拿出让我们亮眼的表现?能否在比赛中取得富德本赛季的首粒入球?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

  上轮刘奕鸣的入球帮助权健在中超主场首秀中战胜建业,送出助攻的帕托获得众队友点赞,那一幕显然对权健内部氛围的营造大有裨益。本轮还是主场,对手又是正处困境中的延边,权健的目标显然旨在连胜,如能实现将有助球队尽快在中超站稳脚跟。但U23球员刘奕鸣在补时阶段染红,本轮停赛将对权健形成一定影响。当然,帕托本轮能否入球的悬念,仍然有待解开。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64940.shtml report 1428 北京时间4月9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开战,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天津权健VS延边富德直播时间: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