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先睹为快!adidas 推出全新 ClimaCool 跑鞋

烽火体育 跑鞋 阅读(0) 评论()

  在一年前重新回归后,adidas 招牌的 ClimaCool 技术也终于在期待之中宣告进入摩登时代。全新推出的 ClimaCool 2017 跑鞋拥有近似于 AlphaBOUNCE 的轮廓,鞋身由全网眼材质构成,甚至连鞋垫与外底也带有冲孔,营造出极佳的清爽透气穿着体验。特别是首次出现的“Triple White”配色,白色总有难以抵抗的魅力。

  

  

  

  转自get

  买球鞋哪家火 山东烟台找烽火

  淘宝搜烽火体育,ID liu82828 一金冠

  烽火私人微信号 fhty666

  关注烽火体育微淘,震撼秒杀专区,腰斩价AJ应有尽有!

  内容不错?别忘了分享到朋友圈哦!方法在下面 ↓

  ………………………………………………………

  【烽火公共平台】:最新SNEAKER资讯,每天为您提供第一手潮流动态,尽在烽火公众平台。好东西要跟朋友分享哦,推荐大家关注,搜索“fhty365"加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烽火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70133.shtml report 939 在一年前重新回归后,adidas招牌的ClimaCool技术也终于在期待之中宣告进入摩登时代。全新推出的ClimaCool2017跑鞋拥有近似于AlphaB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