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军:组队最差比赛仍能赢球 杨斌任意球是特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16:00,深圳人人队在2017年中乙联赛第一轮,主场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杨斌的直接任意球1-0击败海口博盈队,取得中乙联赛的开门红,本场比赛深圳人人队打的并不顺利,上半场马晓磊一度罚失一个点球,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但是杨斌的一记世界波让球队获得三分。

  赛后深圳人人队主教练张军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说:“首先要感谢现场的球迷和我们的媒体,这么热的天来看这场比赛。双方都打的很努力,比赛激烈,但不精彩,这是我们一支匆匆组建的球队,主场第一次正规联赛的时候,应该说拼搏精神,在场上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点球不进之后,大家取胜的欲望依然很高,最终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感谢大家。”

  本场比赛深圳人人队在人员上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有一些变化,目前球队的人员情况如何呢?刘涛没上是什么原因?张军解释道:“他是上一场热身赛的时候,被对手挫伤,正在恢复当中,包括我们的黄凤涛、杨子都是刚刚伤愈,他们需要这个比赛的气氛,需要磨合,今天比赛的效果还是不粗,首场比赛很难打,感到很高兴的就是,既拿到了三分,又让他们在比赛中找到了状态,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打得更好。”

  和上一场惊艳的足协杯表现,今天的比赛感觉深圳人人队,很多东西没踢出来,是由于首场比赛比较紧张,还是有伤病的原因?张军介绍说:“我想伤病是一个原因,但是主要还是我们队员在比赛当中,不能有效的压制对手,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这场比赛是我们组队四个月以来,打的最差的一场比赛,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热身赛,这需要我们好好总结。”

  深圳人人队在处罚点球方面是不是有一个人员固定的安排呢?张军表示,有的,马晓磊本身就是第一主罚手,我们的周熠是第二主罚手。马晓磊今天罚球前信心很足,但是点球来说,我想世界上很多球星也罚不进去,所以他没罚进去,大家在比赛中一直纠结这个点球,如果这个点球罚进了,也许大家就释放了。

  杨斌连续两场正式比赛都进球了,怎么评价这位爱将呢?张军称赞道:“这就归功他平时的勤学苦练,每次训练结束后,他就加练,他也有这方面的特点,要把这个特点变成特长,这场比赛,我们也是通过他的任意球,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我希望他继续努力!”

  下半场换下马晓磊是不是因为他受到了点球未进的影响?张军回应说:“对,他的水平不是这样的,点球没罚进之后,他就是自责、摇头,心思没在足球场上了,这个时候我就做了调整。但是下场之后,我还是鼓励他,没关系,打的挺好!今天他的炮动还是挺多的,但是失误也挺多,主要是因为今天对手放的很开。”

  本场比赛深圳人人队的机会,两个都是通过定位球创造的,那么作为球队是不是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张军说:“这是肯定的,我们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比赛的传控上,可能只达到我们训练一半的要求,这需要我们要好好总结。”(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74144.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4月9日16:00,深圳人人队在2017年中乙联赛第一轮,主场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杨斌的直接任意球1-0击败海口博盈队,取得中乙联赛的开门红,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