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流氓巴恩斯加上格林,勇士打架能力怎么样?

篮球视界 阅读(0) 评论()

  流氓巴恩斯+格林,勇士打架能力怎么样?格林的暴力野蛮加上巴恩斯的匪气,这样的勇士是不是太“脏”了点。

  当记者问巴恩斯你还愿意成为队伍中那个最强硬的人吗?

  巴恩斯是这样回答的,强硬是让我待在联盟15年的原因,我的工作就是保护库里和汤普森。我们球队中已经有恶棍大卫韦斯特、扎扎和格林了。我们需要格林能够待在场上,所以我就来接管脏活累活了。我们是那种你不敢轻易挑衅的家伙。

  大卫韦斯特,大家都懂,曾经的步行者恶棍之一,拳脚功夫了得,一般人都不敢惹也惹不起。在球场生涯打架无数,据说是专业拳击手。肘击过洛佩兹,吊打小学生库里。

  吊打小学生库里,大卫韦斯特可是可歌可泣,当年的步行者和勇士对决,当时还在步行者的希伯特和当时还在勇士的大卫李争抢篮板球发生冲突,库里为了保护队友跟希伯特抱摔,结果被希伯特一顿好揍。勇士球员准备围殴希伯特,好在大卫韦斯特是练家子,冲上前,一拳一个,打得勇士球员个个人仰马翻。“看到他们有两三名球员在对付希伯特时,我们每天都在强调团结,这时候,我必须上前保护我的兄弟。”韦斯特如是说。

  我必须上前保护我的兄弟,这也许就是球场上一起浴血奋战的真谛。

  当年巴恩斯和大卫韦斯特不是没有起过冲突。当年巴恩斯还在快船的时候,大卫韦斯特和格里芬对位,格里芬不识时务地想要快攻。结果韦斯特直接架开肘子,冲着格里芬头部招呼。格里芬当年一脸懵逼,居然不敢还手。巴恩斯把韦斯特抱住,避免了冲突升级。

  巴恩斯这一番表态确实牛逼。首先对于硬汉韦斯特给足了面子,同时还不逃避职责,说明了,以后球场上需要什么动粗的时候,不需要格林出场了,格林只需要好好打球就好了,受了欺负有巴爷和达文西顶着。

  在被问到巴恩斯究竟想在球场上如何为球员提供保护的时候?如今36岁的巴恩斯已经成熟理智得多了,巴恩斯给出的一个前提是,别惹我,惹我看我敢不敢动你。

  “勇士没有我已经是支很好的球队了,有些时候,其他对手对我的兄弟犯规太狠了,虽然以前我跟勇士队打球的时候,犯规也很凶狠,但是我来到这里了,这些凶横犯规就不会发生了。”

  巴爷的话确实有水平,承认各为其主的当年对位勇士也是打球够凶悍的,但是如今既然再次成为勇士铁卫,自己在场上就是不惹事不怕事,好好履行自己的保镖责任。

  巴恩斯说,我在球场上打了15年,我付出了所有的热血、所有的汗水、所有的泪水为自己的球队做出贡献,我不知道我能够为勇士带来什么,但我知道我在球场上的贡献绝对不会少。

  如今,勇士的阵容论打架的能力绝对不逊任何球队。虽然大卫韦斯特随着年岁已高,已经不再惹是生非,但是保护队友的能力依然有余威。巴恩斯更不用话说,是很多球员心目中的最佳保镖,得到很多球员的口碑是:在场上起冲突的时候,最希望身边的队友是巴恩斯。

  格林作为强硬同时打球时血气上涌,甚至肮脏的球员可以更多地踏实打球了。帕楚里亚,貌似老实的外貌下也是铁汉一个。麦基,论块头,绝对不输谁,并且球场上一根筋,谁也不怕。

  如今有大卫韦斯特和巴恩斯在,当年小学生库里被希伯特在怀里扔来扔去的场面不会再有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80467.shtml report 2891 流氓巴恩斯+格林,勇士打架能力怎么样?格林的暴力野蛮加上巴恩斯的匪气,这样的勇士是不是太“脏”了点。当记者问巴恩斯你还愿意成为队伍中那个最强硬的人吗?巴恩斯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