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权健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晓龙远射中柱而出 权健暂时0-0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延边富德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王晓龙曾利用反击机会远射击中立柱,不过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天津权健在主场暂时和延边富德0比0战成平局。

  作为中超升班马的天津权健此前还从没有在顶级联赛的舞台上和延边富德有过交战的经历,不过两队此前在中甲赛场的最近10次交手中,天津权健的前身天津松江曾赢下了其中的5场比赛。在前三轮比赛中,天津权健1胜1平1负,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0战胜河南建业,取得了队史的中超首胜。而延边富德则三战1平2负,上轮联赛球队主场0比1输给了广州富力。

  比赛第2分钟,帕托禁区前沿调整后拔脚怒射结果被池文一扑住。比赛第5分钟,赵旭日禁区外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6分钟,斯蒂夫在大禁区边缘突破时被杨善平撞倒,不过主裁判并未予以理会。比赛第12分钟,王晓龙沿右路横向内切后射门偏出。

  比赛第14分钟,延边富德用金波换下了U23小将尹昌吉。比赛第18分钟,赵旭日禁区外迎球远射偏出。比赛第21分钟,斯蒂夫禁区前沿接球后面对杨善平防守晃动后射门偏出。比赛第23分钟,田依浓防守王永珀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25分钟,尹比加兰送出精准直塞,斯蒂夫接球禁区内低射被张鹭没收。

  比赛第26分钟,帕托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转向球门,结果被池文一双拳将球击出禁区。比赛第27分钟,利用一次大力掷界外球机会,苏缘杰禁区内尝试倒勾射门被池文一接住。比赛第33分钟,韩青松在边路勾倒苏缘杰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帕托主罚右侧任意球直接划出对面边界。

  比赛第36分钟,斯蒂夫禁区内接球挑射偏出。比赛第37分钟,帕托前场断球后形成四打三的反击局面,随后王晓龙接球远射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比赛第43分钟,韩青松大禁区弧顶前沿手球犯规,随后王永珀主罚直接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池文一接住。比赛第44分钟,尹比加兰远射攻门被张鹭扑出。伤停补时阶段,帕托接队友斜传带球杀入禁区后低射远角偏出。上半场结束时双方0比0互交白卷。(鲍文龙)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5-杨善平、21-权敬源、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9-王晓龙、39-王永珀、10-帕托;17-苏缘杰(U23)。

  替补:22-杨君、3-王杰、8-张修维(U23)、13-储金朝、16-郑达伦(U23)、29-李星灿、38-孙可。

  延边富德:22-池文一;2-姜卫鹏、3-田依浓、23-裴育文、16-吴永春;8-池忠国、15-韩青松、17-朴世豪、30-尹昌吉(U23)(14’13-金波)、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

  替补:31-董佳林、5-尼古拉、9-金承大、12-姜洪权、13-金波、18-金成俊(U23)、19-李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84396.shtml report 1224 北京时间4月9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延边富德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王晓龙曾利用反击机会远射击中立柱,不过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天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