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集结明日开启备战国安 唐诗单飞后首迎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9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连续征战了两个客场的比赛之后,前四场比赛三胜一负的山东鲁能明天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与国安的主场比赛。

  国安之前在主场战胜了河南建业,当时凭借着张池明的补射破门,国安1比0击败河南建业,拿到了两连胜。而在赛后采访环节,张池明主动提到了15号与鲁能的比赛,“我们现在状态正佳,我们有信心拿下鲁能”。

  值一提的是,鲁能此番主场迎战国安,本场比赛也是鲁能小将刘彬彬代表球队征战中超联赛的第100场比赛。从2012年中超联赛首轮,当时的荷兰人滕卡特启用刘彬彬、吴兴涵等小将,那一年刘彬彬获得了11场比赛的出场机会。到2017赛季前4轮4次替补出场,刘彬彬终于迎来了自己中超联赛的第100场比赛。

  而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主场迎战国安,如同客场对阵上港一样,国安队中同样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球员,那就是唐诗,无论是唐诗还是韦世豪,都是出自鲁能青训,后来二人一同利用规则漏洞选择单飞,无论未来怎样,惟愿一切安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85660.shtml report 464 齐鲁网济南4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连续征战了两个客场的比赛之后,前四场比赛三胜一负的山东鲁能明天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与国安的主场比赛。国安之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