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脱衣狂魔菲尔米诺!第七次脱衣吃黄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在菲尔米诺为利物浦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后,他再次进行脱衣庆祝,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七次脱衣庆祝吃到黄牌了。

  

  本周六利物浦在陷落后的情况下由替补登场的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先后进球反超比分,稳固了前四的位置,菲尔米诺更是在进球后脱衣庆祝,这也为他招致了一张黄牌。自2012-13赛季以来,这已经是菲尔米诺第七次因脱衣庆祝吃到黄牌了。而这也让他成为了过去五年内欧洲五大联赛因庆祝过度吃黄牌数最多的球员。

  

  禁止脱衣庆祝的规定出台于2004年,FIFA规定:“在庆祝进球中脱去球衣的球员将被判罚黄牌。”《回声报》认为脱衣庆祝本是无可厚非的举动,这项规定过于严苛,国际足联应该参照过往的历史,但规定仍在实行,菲尔米诺也无法逃避处罚。

  

  在之前九月对阵莱斯特的比赛中,红军球星就在帮助利物浦领先后脱衣庆祝,在上赛季对阵曼城和阿森纳的比赛中,菲尔米诺同样在进球后选择了脱衣庆祝。十一月对阵水晶宫时,菲尔米诺甚至在皮球还未过门线时就已经脱掉了球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86417.shtml report 869 《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在菲尔米诺为利物浦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后,他再次进行脱衣庆祝,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七次脱衣庆祝吃到黄牌了。本周六利物浦在陷落后的情况下由替补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