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体:内马尔换鞋系鞋带或与耐克协议有关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巴萨球星内马尔因为吃到两张黄牌而被逐出场,其中第一张黄牌是因为在罚任意球时系鞋带而遭到主裁警告,西媒表示巴西人的球鞋已经不是第一次出问题了,内马尔近期多次遭受球鞋的困扰,但该媒体称这也许是内马尔与耐克的协议。

  

  在本轮联赛中,内马尔在马拉加球员罚定位球时弯腰系鞋带,当值主裁认为他干扰罚球,之后便对内马尔出示了黄牌。之后内马尔又因为对迭戈-略伦特犯规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而且因为向裁判鼓掌,内马尔可能会被追加禁赛,他有可能错过临近的国家德比。

  从欧冠1/8决赛开始,内马尔的球鞋已多次出现问题,巴西人分别在球队与瓦伦西亚、格拉纳达、塞维利亚以及马拉加的比赛中重复了类似的动作,在上轮联赛中,内马尔的球鞋也曾出现问题,巴西人甚至因此出场进行了球鞋的更换,恩里克对此的看法是:“没必要去问内马尔此事,他只是感觉球鞋不舒服。我愿意他在场外用1分钟换鞋子,然后其他的89分钟里自在的比赛。”

  内马尔本人没有对此事发表过任何声明,《世界体育报》称内马尔在近期如此频繁地重复这样的行为可能是与耐克的协议有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87101.shtml report 613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巴萨球星内马尔因为吃到两张黄牌而被逐出场,其中第一张黄牌是因为在罚任意球时系鞋带而遭到主裁警告,西媒表示巴西人的球鞋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