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第4轮积分射手榜!深圳佳兆业大连一方领跑!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2017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当中,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2-1战胜来访的上赛季季军青岛黄海。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昨天的比赛,深圳客场以1-0战胜客家4连胜领跑,浙江毅腾以2-1战术武汉卓尔,大连超越以1-0送给杭州绿城赛季首败,云南丽江和呼和浩特中优以2-2战平但两队仍然不胜,北京人和以1-0力克保定容大,上海申鑫以2-1战胜新疆雪豹,北控和永昌以0-0握手言和。

  2017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积分榜

  积分榜方面,深圳佳兆业和大连一方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冲超的最大热门,双双取得四连胜坐稳积分榜的头两把交椅。浙江毅腾3胜1负积9分位列第3,而其中的失利便是负于大连一方。北京北控和呼和浩特中优目前垫底。

  2017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射手榜

  射手榜方面,深圳佳兆业普雷西亚多仍然以6个进球领跑,上海申鑫比罗比罗与大连一方的穆谢奎同为打入4粒进球紧随其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87588.shtml report 846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2017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当中,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2-1战胜来访的上赛季季军青岛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