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童奖70人候选公布:拉什福德领衔 PK曼城妖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金童奖70人候选公布


  北京时间4月9日,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公布了2017年欧洲金童奖的70人候选名单,从今天开始,就可以进行投票,曼联的拉什福德、摩纳哥的姆巴佩、米兰的多纳鲁马和曼城的热苏斯都进入其中。

  欧洲金童奖由《都灵体育报》于2003年创办,由30多家欧洲体育媒体进行投票,评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也被认为是年轻新秀的“成人仪式”,评选对象必须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21岁以下的青年球员,为此,金童奖也被认为是“欧洲青年足球先生”。

  很多巨星都获得过欧洲金童奖的殊荣,此前获奖的人选分别是范德法特、鲁尼、梅西、法布雷加斯、阿圭罗、安德森、帕托、巴洛特利、格策、伊斯科、博格巴、斯特林、马夏尔和桑谢斯。

  从公布的候选名单来看,很多在欧洲联赛扬名的青年才俊都榜上有名,包括摩纳哥的姆巴佩,这么法国新星在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19球助攻11次,发挥非常全面,多支豪门都有意姆巴佩,甚至有球队愿意出价1亿欧元。

  米兰的多纳鲁马也是金童奖的有力争夺者,他本赛季意甲出场30次,完成了10场零封,目前的他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曼城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也进入候选名单,本赛季英超,他出场4次,不仅打入3球,还有1次助攻。

  曼联的拉什福德也是榜单中值得关注的人物,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入7球助攻了3次。

  其他比较有名气的入围球员有卢卡-齐达内、蒂莱曼斯、普利西奇、登贝莱(多特)、门萨等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88571.shtml report 1054  金童奖70人候选公布北京时间4月9日,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公布了2017年欧洲金童奖的70人候选名单,从今天开始,就可以进行投票,曼联的拉什福德、摩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