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迎来复仇莱利天赐神机:公牛打败热火进季后赛

  4月9日今天篮网主场迎战公牛,本来闪电侠韦德肘伤需休息至季后赛方可复出,但今天是让公牛锁定季后赛席位并且杀死热火进入季后赛机会的关键大战,韦德休息了11场比赛后,首次在队医的允许下提前披挂上阵,无奈闪电侠未能上演奇迹,最终公牛以106-107惜败给篮网。

  公牛领袖吉米巴特勒表现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和7个篮板,罗宾-洛佩兹斩获16分8篮板1盖帽,杰里安-格兰特斩获15分5助攻1抢断1盖帽,韦德出战24分钟11投5中得到14分7篮板和2次助攻,赛后韦德称自己的手肘已经完全好了,只是腿部还是有些迟钝。

  大白边今天狂砍30分12个篮板率热火以106-103战胜奇才,这样热火目前取得和公牛相同战绩,都是39胜41负,但由于常规赛期间公牛和热火交手纪录上占优,公牛仍居东部第八,热火暂居东部第九,韦德是和詹姆斯和科比比肩的未来名人堂球员,所以他会随着比赛的进行调整自己,相信闪电侠不会放弃天赐神机复仇热火教父帕特莱利,在公牛常规赛接下来对阵魔术和篮网的最后2场比赛中证明自己,用2战全胜率公牛进季后赛并且亲手浇灭热火进入季后赛:“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没有爷你连进季后赛机会都没有。”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com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90780.shtml report 1182 4月9日今天篮网主场迎战公牛,本来闪电侠韦德肘伤需休息至季后赛方可复出,但今天是让公牛锁定季后赛席位并且杀死热火进入季后赛机会的关键大战,韦德休息了11场比赛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