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纳瓦罗迷人的微笑 堪称儒帅风范 天津权健逐渐展露黑马本色!

  潇洒、飘逸!球员时代的卡纳瓦罗,担得起这样的形容词,身为主教练后,卡纳瓦罗同样如此。作为场上的中后卫,球迷通常理解的传统意义的清道夫,一定动作凶狠,满脸煞气!但是卡纳瓦罗不会,防守时优雅从容,不会伤人,但是会机敏的断下皮球,堪称古典主义后卫的典范。

  

  成为主教练后,卡纳瓦罗更是一种儒帅风范。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现在的天津权健,球员从来没有见过卡纳瓦罗发过脾气!意大利人永远和球员像哥们、兄弟一样相处。正是这份魅力,让球员愿意为他效死力:恒大球员如此,权健球员同样如此。

  

  

  2015年,卡纳瓦罗执教广州恒大,将球队带到了亚冠八强。但是俱乐部担心卡纳瓦罗担不起球队的能力,选择用斯科拉里将其替换。结果球员送别卡帅时,集体默默无语,恒大球迷更是泪流满面。

  

  

  上赛季,还在中甲挣扎的天津权健,一度落后榜首11分,但是卡纳瓦罗上任后,靠人格魅力,靠接地气的战术,迅速弥合球员的问题,团结大家并肩战斗。最终,权健成功冲超!

  

  

  本赛季,卡纳瓦罗留给球迷的印象,是不管何种情况,都会用微笑来化解紧张。第二轮面对上海申花,帕托罚失点球,卡帅微微一笑。4月9号面对延边富德,赵旭日射门打飞,卡帅同样迷之一笑。他那帅气的面庞,加上阳光般的笑容,感染了身边的人,也激励了场上的球员。——在他手下踢球,细腻、绵长,舒服。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93954.shtml report 1551 潇洒、飘逸!球员时代的卡纳瓦罗,担得起这样的形容词,身为主教练后,卡纳瓦罗同样如此。作为场上的中后卫,球迷通常理解的传统意义的清道夫,一定动作凶狠,满脸煞气!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