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火紧咬公牛,公牛再不灭火季后赛席位就要被吞噬

曾帅 骑士 步行者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9日,NBA常规赛雄鹿队在客场战胜76人队,从而以41胜39负的成绩锁定东部第6个季后赛席位,而剩下的两个席位将在步行者、公牛、热火之间产生,而今天公牛在客场1分惜败给篮网,步行者战胜魔术,热火也在客场险胜奇才,

  因此步行者以40胜40负上升至第七,只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赢得一场,或者热火再输一场,步行者就可以锁定季后赛席位,而公牛今天输给垫底的篮网,从而比39胜41负排在第8,热火也以相同战绩因对阵胜负关系排在第9。倘若公牛在剩下2场比赛中都取胜,热火就算同样取得胜利也无法进入季后赛,而公牛赢一场,热火输一场,热火也将无缘进入季后赛。

  热火如想进入季后赛,就只剩下两种可能了,公牛剩下2场比赛输掉其中一场,然后热火2场都取得胜利,或者公牛剩下2场都输,热火赢下一场比赛。但根据双方剩下的两个对手分析,公牛队的希望比较大,他们是在主场对阵魔术和篮网,虽然今天1分惜败给篮网,但球队主力后卫韦德复出了,这对于公牛队来说是绝大的一个好消息。而热火虽然今天在客场险胜奇才,但剩下两场比赛是对阵骑士和奇才,假设骑士和奇才不放水的话,热火将会很艰难,但骑士如果不放水的话,那它将很有可能在首轮对阵公牛,公牛在常规赛可是横扫骑士队,而且韦德又复出,不知骑士会不会担忧。

  尽管如此,公牛还是掌握主动权,毕竟论实力,魔术和篮网都不是很强,又是在主场作战,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战胜对方并不难,但篮球是圆的也存在很大的变数,不到最后一刻,随也不能保证就能获得胜利。最终结果还是得等到比赛终了后才能知晓。

sports.sohu.com true 曾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94509.shtml report 1501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9日,NBA常规赛雄鹿队在客场战胜76人队,从而以41胜39负的成绩锁定东部第6个季后赛席位,而剩下的两个席位将在步行者、公牛、热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