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射手榜!权健胜延边两连胜,辽足亚泰战平

  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展开较量,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1-0战胜延边富德,金童帕托状态渐入佳境连续两轮贡献助攻,孙可打入制胜一球!而在下午进行的东北德比中,长春亚泰1-1与辽宁开新握手言和,胡斯蒂点球帮助亚泰取得领先,而辽足则凭借阿萨尼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第四轮积分榜如下:

  天津权健取得中超两连胜,积分升至第七名,而辽宁则在战平亚泰之后积6分排名第八位,亚泰则收获了本赛季中超的第一个积分。积分榜上,富力以三胜一平排名中超榜首,上港鲁能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和北京中赫国安则分列四到六位。

  射手榜方面:

  孙可替补登场成为权健获胜功臣,胡斯蒂和阿萨尼在东北德比中帮助各自球队取得进球,射手榜方面,西塞、埃尔克森、莫雷诺和伊尔马兹均打入4球并列射手榜首。国产的最佳射手是上海上港队的武磊,他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现已打进两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94778.shtml report 1060 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展开较量,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1-0战胜延边富德,金童帕托状态渐入佳境连续两轮贡献助攻,孙可打入制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