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齐达内二世将加盟巴萨?放走他等于放弃未来!

  伊斯科近来出场机会寥寥,转会流言铺天盖地。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伊斯科在ins中上传的一张照片引起了轩然大波,照片上一包带有巴萨标志的薯片,将伊斯科推上了风口浪尖。事后欧洲金童迅速出面澄清,才平息了这一事态的发展,但关于他的转会流言,并没有因此而消停。

  伊斯科今年已经24岁,目前来看这位昔日金童还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预期。伊斯科成名于马拉加,被誉为“齐达内二世”,在球队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伊斯科不仅率领球队进入欧冠八强,还夺得了2012年的欧洲金童奖。优异的表现引来了皇马的关注,2013年6月27日,皇马官方宣布签下伊斯科,转会费3000万欧元。

  2013/14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皇家马德里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伊斯科上演皇马处子秀,结果西班牙金童传射建功,并打入绝杀头球,帮助皇马2:1险胜对手。处子秀大放异彩的金童在之后受到了安切洛蒂的重用,整个赛季出场53.次,打进11球,帮助球队夺得了四冠王。之后一个赛季,伊斯科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整个赛季出场53次,打进6球。

  2015/16赛季,球队主帅换成了贝尼特斯,由于不符合战术要求,金童的出场时间一减再减,这种情况在齐达内接手球队后,仍然没有太大改观。所以目前的金童时常被卷入转会风波中,毕竟24岁的年纪最需要的就是稳定的出场时间。而那包“薯片”更是如一粒火星,点燃了转会流言的炸药桶。

  事后伊斯科在twitter上澄清,表示绝不会加盟巴萨,并笑称那是朋友拿来整自己的把戏。不过仍有许多媒体猜测这是伊斯科在给俱乐部施压,如果在出场时间的问题上没有太大改观,金童极有可能在夏季转会窗加盟英超的球队。

  不管这位金童有怎样的选择,都希望他能有更好的发展,为自己的天赋正名。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官方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97286.shtml report 1903 伊斯科近来出场机会寥寥,转会流言铺天盖地。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伊斯科在ins中上传的一张照片引起了轩然大波,照片上一包带有巴萨标志的薯片,将伊斯科推上了风口浪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