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挑战帕托?扎哈维广州街头与大妈踢毽子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不仅仅是初来乍到的帕托对踢毽子感兴趣,在中国已经生活了快一年的富力中锋扎哈维同样对踢毽子颇有兴趣,这位以色列国脚近日就在广州的街头与大妈踢起了毽子,而且还有模有样,这是要与帕托争夺“外援毽子王”的节奏啊!

  新赛季开赛至今,扎哈维4场比赛打入2球,帕托虽然贡献2次助攻但还没有取得进球,显然扎哈维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领先帕托一步了!

  相关新闻

  心情大好!帕托赛后与天津大妈一起踢毽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99164.shtml report 286 不仅仅是初来乍到的帕托对踢毽子感兴趣,在中国已经生活了快一年的富力中锋扎哈维同样对踢毽子颇有兴趣,这位以色列国脚近日就在广州的街头与大妈踢起了毽子,而且还有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