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振海乔氏好评如潮 17、18赛季大师赛我们不见不散!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4月9晚7:30,“樱之崮·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山东临沂站)比赛已圆满结束 。持续十天的比赛,络绎不绝的人群,井然有序的秩序,专业高档的氛围,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作为此次大师赛临沂站的承办方,受到了业内各位大咖的高度评价。

  

  15年,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成立之初就成功举办了波茨挑战赛 ,16年,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一口气签下2017-2019连续三年的大师赛首站分站赛的承办权,这一壮举足以表明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对于未来发展的雄心壮志。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是一家高端乔氏台球俱乐部,坐落在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与羲之路交汇向南50米处,地理位置绝佳。会馆占地面积两千平方米,采用整套目前国内专业中式八球比赛所使用的硬件设备,拥有顶尖乔氏球桌34张,并配有高端无影灯、TV球、6811比赛专用台呢等超高规格专业配件,使台球走位更加精确,击球的感觉更加舒适,让各位台球选手一进入便如同置身于国际赛场之间。

  

  作为2017赛季大师赛首站承办者,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以其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让各位前来参赛的选手以及各位球迷、媒体、工作人员纷纷赞不绝口,真正让每一个人感到宾至如归。

  

  无论20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整齐舒适的环境、17台乔氏Q7台球桌、18张乔氏Q8台球桌错落有致、整齐划一的摆放在场馆内,专为大师赛划分出比赛区和练习区让所有台球爱好者一进入便会感受到其专业的台球氛围。在2017大师赛比赛期间,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更是不留余力鼎力相助,注重细节、注重服务、在工作安排上都收到了慕名前来参与比赛人员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特别一提的是,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为广大球员着想,贴心在吧台专门设人为各位台球选手免费寄存物品,十天赛程中未发生任何一起摩擦事件,细微之处见成败,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如此专业、周到人性化的服务更是为大师赛的承办商们做出了一个好表率,为中式八球运动的推广、为未来大师赛的建设更添一份新助力。

  

  真正的强者不会为自己曾取得的成就忘乎所以,一点点的不足便会让强者不断改进力求完美。作为本站大师赛和未来两年大师赛临沂站的承办方和东道主,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谦虚表示将在未来做到更好,相信未来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与乔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一起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405436.shtml report 1825 4月9晚7:30,“樱之崮·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山东临沂站)比赛已圆满结束。持续十天的比赛,络绎不绝的人群,井然有序的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