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发布亚冠客战川崎海报:勇往直前

  下周三傍晚18:00,广州恒大淘宝将客场挑战日本球队川崎前锋。今天,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勇往直前。

  

  海报以三把传统的日本武士刀拼成一个川字,暗指日本球队川崎前锋,而这三把武士刀却都被红色的火焰斩断,表现出了恒大想要客场取胜的雄心。

  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恒大除了首场大比分战胜香港东方队获得胜利外,做客水原三星和主场面对川崎前锋都只取得了平局,目前恒大1胜2平积5分仅因净胜球优势力压水原三星名列小组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405613.shtml report 337 下周三傍晚18:00,广州恒大淘宝将客场挑战日本球队川崎前锋。今天,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勇往直前。海报以三把传统的日本武士刀拼成一个川字,暗指日本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