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孙可状态还在 国足不愁前锋用郜林还是曹赟定

疯狂体育说 阅读(0) 评论()

  在经历了一个月的调整之后,志在亚冠的天津权健和少帅卡纳瓦罗终于逐渐走到了正轨上!在今天早些时候凭借帕托的助攻和孙可的进球,球队艰难战胜了辽宁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两年前因为江苏舜天(现江苏苏宁)和天津权健就孙可的合同方面的协商出了问题,孙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时期去中甲踢了球。甚至还有接近半年的时间无球可踢!一时间人们都忘记无论是在高洪波手下的国家队还是在当年的江苏舜天俱乐部都是绝对主力的孙可!

  竞技状态这个东西确实不是一天两天甚至一个月两个月就能迅速找回来的!孙可去年在中甲和本赛季在中超的表现虽然还算中规中矩,但是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想的地步!不过孙可凭借这个进球宣布了自己即将完成王者归来。

  国足每次国际大赛都会对前锋的排兵布阵产生很大的分歧:杨旭打强队就隐身,郜林更是软到一碰就倒,武磊射术不惊,曹赟定有点一条道走到黑!这些个前锋都有很明显的缺点,对方的后卫都可以做针对性的部署!然而别忘了咱们的孙可可是国足于大宝一样的人物!虽然看着没什么突出的特点,但是他不知疲倦的奔跑,灵活风骚的跑位还真的让对方的后卫非常难受!更难能可贵的是他是现阶段为数不多的有速度,有对抗也有体力还有一定射术的前场球员!随着比赛的深入,孙可的状态肯定逐渐就出来了,里皮的国家队应该有他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407217.shtml report 1005 在经历了一个月的调整之后,志在亚冠的天津权健和少帅卡纳瓦罗终于逐渐走到了正轨上!在今天早些时候凭借帕托的助攻和孙可的进球,球队艰难战胜了辽宁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