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纳瓦:中超无弱旅,满意权健球员的斗志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权健队主场1-0战胜延边队。赛后,卡纳瓦罗心情大好,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刚刚在更衣室表扬了队员们,自己对于权健球员的斗志感到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卡帅认为并不容易,“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队员们踢得不错,刚才我在更衣室对球员进行了表扬。通过这几场比赛,可以很明显的发现,中超的困难程度和中甲是无法相提并论的,在中超,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无论面对强队还是弱队,都是非常困难。到目前为止,我对于球员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随后,卡纳瓦罗谈到目前中国足球与三年前来到中国时的变化,“我是非常幸运的,在中国足球飞速发展的时候,能在一家这优秀俱乐部执教,我非常荣幸。与三年前相比,中国足球每一天都在进步,所以说与三年前相比进步很大。我也不知道通过我的努力能够帮助中国足球提高多少,但是我会努力。”

  谈到本场比赛仍未取得进球的前锋帕托,卡纳瓦罗说:“帕托可以踢中锋或者边锋,作为前锋位置的球员,当他一直渴望进球的时候,就会让自己的情绪波动,就会不惜一切代价希望取得进球。当然,让我最开心的,孙可这么长时间没有踢了,但是他对胜利的渴望,包括维特塞尔、孙可、王小龙,都让我感到满意。当球员们状态都特别好的时候,我会头疼究竟派谁上场才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407449.shtml report 671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权健队主场1-0战胜延边队。赛后,卡纳瓦罗心情大好,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刚刚在更衣室表扬了队员们,自己对于权健球员的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