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膝伤成骑士隐患,詹姆斯客场战热火将决定韦德能否进季后赛

  

  欧文在近期的采访中给记者透露,他做过手术的左膝在折磨他,“我在尽一切可能照顾好身体,这点我问心无愧,”欧文说,“但也要理解有时还是会受伤。我得应付好它,所以接下来几天很重要。”

  欧文曾在2015年总决赛第一场膝盖受伤,上赛季欧文只打了53场比赛,这赛季至今欧文已经足足打了70场比赛。

  欧文的伤病让詹姆斯独木难支,最终丢掉2015年的总冠军;2016年总决赛,正是靠着欧文对库里碾压的表现,骑士才能夺冠,库里场均22.6分3.7助4.9板0.9抢断4.3失误,欧文场均27.1分3.9助3.9板2.1抢断2.6失误。

  

  詹姆斯和欧文对于骑士来说,一个是决定下限总决赛,一个是决定上限总冠军。欧文是将才,詹姆斯是帅才。

  当詹姆斯缺阵时,骑士这三个赛季只赢了四场球,输了21场球,可以毫不客气的这么说,缺少了詹姆斯的骑士还不如现在的76人。

  欧文独自在骑士带队的三年,三个赛季分别取得了21胜、24胜和33胜,这赛季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37.6分钟,联盟第二,这赛季詹姆斯有21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仅次于安东尼戴维斯的25场,哈登只有15场,威少5场,杜兰特3场,伦纳德3场,库里2场。

  骑士正在透支詹姆斯,而且欧文的膝伤再次成为骑士的季后赛隐患,尽管球队补强了阵容,但这赛季詹姆斯想要夺冠真的是难上加难。

  

  而且接下来骑士客场对阵热火的比赛将决定韦德能否进入季后赛,目前热火还剩两场比赛,一场主场对阵骑士,另一场就是对阵奇才。

  在整个2017年,热火28胜16负,战绩仅仅次于勇士、马刺、奇才和凯尔特人,而热火和公牛现在胜场数相同。

  詹姆斯和老东家热火的对决将决定谁是东部第八,如果詹姆斯轮休,这也就宣布热火将是骑士首轮的对手,韦德带领的公牛将会尴尬的无缘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正在带领步行者稳住东部第七,4月份乔治场均得到34.5分9个篮板4.8次助攻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4.3%。很有可能,乔治能够带领步行者上演下克上好戏。

  在还有2场比赛的情况下,乔治很可能创下步行者队史4月最高得分。此前纪录(31.4)由2008-09赛季的丹尼格兰杰保持。

  詹姆斯的热火的对决也将为步行者、公牛、热火三进二的季后赛僵局敲上最后一根钉。

sports.sohu.com true 皇帝的篮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409275.shtml report 1589 欧文在近期的采访中给记者透露,他做过手术的左膝在折磨他,“我在尽一切可能照顾好身体,这点我问心无愧,”欧文说,“但也要理解有时还是会受伤。我得应付好它,所以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