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衰退皆因三将被弃用,泰伦卢要玩真空阵容?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自2017年以来,骑士的比赛大有昔日麦克海尔治下的火箭风范,他们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奋起给球迷希望,也能马上再将其打碎在你眼前。

  就好比客场轻松拿下凯尔特人宣告“东部第一我不给你不能抢”后,面对丧心病狂轮休五个首发的老鹰全员出征却兵败如山倒。

  勇士主教练科尔用一波14连胜成功洗白上岸,泰伦卢用死板的双控卫跟各种弃用让自己在泥潭越陷越深。

  在悲催的三月份尾声中,卢指导发表了一通“我们有些杀手锏要留到季后赛使用”的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让许多人再度将其胡乱弃用球员的过往摊在台面。

  利金斯是第一个被弃用的防守悍将,圣诞大战贡献不俗表现的他从1月中旬开始沦为饮水机守护神,原因在于其进攻能力不行,上场往往需要杀伤能力极强的首发阵容来带着才能运转。众所皆知的是,这支骑士绝不缺得分能力,防守恰恰是他们近来的命门。

  德里克威廉姆斯是第二个被弃用的球员,场均出战17分钟的他能够交出6.3分2.3篮板,投篮命中率51.5%,三分命中率也有38.8%。更为重要的是公开表示十分感谢骑士给机会的德里克用自身激情为球队带来了少见的活力。

  3月份做客丹佛高原负于掘金的赛后,泰伦卢找到他说:你很出色,但我们接下来要对轮换进行调整,出场时间可能会下降,只是想让你知道并不是表现不好的原因。

  德里克答道:教练,很高兴你告知我,无论你想做出什么调整,我都会准备好。

  而近来表现不佳的香波特则在上一场被打入冷宫,全场只赢得了6分钟的出场时间,数据定格在1篮板2失误。反倒是6投1中的JR史密斯整整打了33分钟,或许是将弗莱提上首发又在实验阵容的原因,但结果却是白白丢掉一胜。

  骑士的硬实力足以让他们冲出东部,但更重要的是勒布朗乃至主力阵容能够为总决赛省下多少油,要知道欧文刚刚透露自己一直饱受左膝伤势困扰,虽说泰伦卢实验阵容的本意是好的,但做法着实略显极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411509.shtml report 1669 自2017年以来,骑士的比赛大有昔日麦克海尔治下的火箭风范,他们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奋起给球迷希望,也能马上再将其打碎在你眼前。就好比客场轻松拿下凯尔特人宣告“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