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40公里投手压阵,育才联痛击经贸本--2017棒球·北京第三周比赛结果与数据统计

Hotzone棒球 阅读(0) 评论()

  2017棒球·北京业余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轮的常规赛,让我们来看看今天各场比分和数据:

  第一场:丰台棒球队 VS BBS棒球队

  因为丰台队最后出现不符合联盟规定的问题,本场比赛最后比分按丰台0:10告负计算,但因为是有效比赛,所以个人数据正常计算。

  

  

  第二场:育才联队VS经贸本队

  经贸本的先发投手并未压制住育才联的打线,以致比赛前几局失分惨重,最终以17分的差距提前结束比赛。值得一提是本场比赛育才联队的中继投手窦明泽投出棒球·北京最快球速140.5KM/H。

  

  

  

  第三场:布莱森VS龙珠

  虽然龙珠在刚开始仅是小比分落后,但是之后几局龙珠失误过多,加上布莱森适时安打,比分差距拉大。最终布莱森以9分的优势斩获首胜。

  

  

  

  第四场:玉田鹰VS京工OB

  本场比赛京工OB稳扎稳打,虽然没有大局,但是几乎每局都有得分;而玉田鹰受制于京工投手的压制,全场比赛仅有一支安打。最终京工OB以十分的优势轻松获得胜利。

  

  

  

本周比赛的时候,有人问到小编:这周有直播吗?

之前的推送说道,由于小编的笔记本出了故障,所以没法直播/(ㄒoㄒ)/~~

小编争取在下次比赛时,继续“网红”的道路~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下周末的比赛哦~

  

  关于热众

  热众(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由棒球业内资深人士及一群热爱棒球的交大博士创立,以棒垒球为主要经营范围。公司名字“热众”取自于棒球术语Hot Zone的音译,原意是指棒球比赛中击球员最擅长的打击区域,同时也有希望棒球、公司蒸蒸日上的寓意。

  热众棒球诚意奉献

  搜索公众微信号:hotzonebaseball

  感谢ZETT对本次比赛的技术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Hotzone棒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415793.shtml report 2803 2017棒球·北京业余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轮的常规赛,让我们来看看今天各场比分和数据:第一场:丰台棒球队VSBBS棒球队因为丰台队最后出现不符合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