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豪言:未来法国将称霸足坛 点西班牙1大命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温格豪言:未来法国将称霸足坛 


  阿森纳主帅温格近日接受采访,他认为法国队在接下来几年会称霸国际足坛,因为他们队内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去年夏天,法国队在欧洲杯决赛中兵败葡萄牙,遗憾捧夺亚军。但是在法国人温格眼中,德尚手下的队伍异常团结,他们有能力赢得重要的奖杯,比如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并且其他国家队尚不能跟法国相比,甚至连德国和西班牙也只能成为手下败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法国会称霸足坛。

  “我坚信,当然也有可能因为我是法国人,但是现在,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都在法国。于我而言世界足坛的主要势力就是法国队,在法国寻找顶尖高手,就像20年前在巴西一样轻易。法国的每个角落都能找到有能力效力于国家队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温格如此谈到法国队。

  “你看看像巴卡约科、拉卡泽特这样的球员,还有一些没能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这是10年前不曾出现的状况。我觉得德尚选人真的像噩梦,因为有20个绝佳球员(无法取舍),最终只能上场11个人。西班牙就没有这样的烦恼,德国队依然强大,但是水平已经不如他们在巴西时了。这就是我为什么觉得法国队有极大的潜力,并且称霸世界。”除了褒奖法国队之外,温格还暗示西班牙板凳深度不够,而德国队水平下滑。(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9985997.shtml report 915 温格豪言:未来法国将称霸足坛阿森纳主帅温格近日接受采访,他认为法国队在接下来几年会称霸国际足坛,因为他们队内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去年夏天,法国队在欧洲杯决赛中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