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离开互不信赖的俄城 追寻他的团队篮球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杜兰特是个聪明人,聪明人喜欢打聪明的篮球;杜兰特又是个不善于社交和公关的直性子,以至于他说走就走,从不为自己掩饰什么,辩解什么。所以当他来到勇士,谤满天下的时候,他依然不解释什么。

  直到前不久,他才对比尔-西蒙斯说,他和威少之间并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只是媒体和舆论总是喜欢过分解读。杜兰特不喜欢媒体,大家都该记得,他曾经在面对采访的时候各种袒护威少,怒喷库班,如今又能为了麦基和奥尼尔对喷,媒体和记者大半也不会喜欢他,有一段时间,就连当初俄克拉荷马本地的媒体都贬低过他,那是在2014年的季后赛,俄城报纸头版头条说他是“不可信赖先生”。所以说,不要怪杜兰特的决定,当年的俄城对他也不算友好。

  杜兰特为了一个篮球的终极梦想来到金州勇士,他学习着当今联盟最先进的团队进攻,他融入了一个气氛最融洽的团队体系,他和史蒂夫-库里互相崇拜着对方。这里让他如鱼得水,那些再雷霆无法实现的战术,可以在这里一一验证。

  磨合需要时间,然而勇士依然连续三个赛季拿到了65胜,杜兰特也在前半段赛季中打出了精彩的表现,勇士全队都愿意为他做球,包括库里。前不久,他受伤了,坐在板凳上看着史蒂芬-库里一个人带队打出了13连胜,他可以近距离观察勇士的打法和战术体系,近距离观察如何把库里的威力发挥到极致。

  朝闻道,夕死无悔,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是一个优秀篮球运动员永远的目标。而赢得胜利,赢得总冠军,更是一个超级巨星毕生的追求,杜兰特是一个拿过MVP的球员,他是一个四届得分王,该有的个人荣誉,他早就得到了,该有的名气和地位,他也早已体验过,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他现在想要的,是和自己喜爱的球星一起,和自己憧憬已久的团队一起,去赢得奥布莱恩杯。加盟勇士,可库里、汤普森并肩作战,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机遇,也是杜兰特职业生涯道路上最大的挑战。

  如今,他已经和勇士一起,走出了日出前的薄雾,向着朝气磅礴的未来前进。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363096.shtml report 1294 杜兰特是个聪明人,聪明人喜欢打聪明的篮球;杜兰特又是个不善于社交和公关的直性子,以至于他说走就走,从不为自己掩饰什么,辩解什么。所以当他来到勇士,谤满天下的时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