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兴慜闪耀英超让韩球迷叹息:他若上就能打爆中国

体坛扒客 英超 阅读(0) 评论()

  在昨晚的英超比赛中,热刺主场4比0击溃沃特福德,孙兴慜打进2球还送出1次助攻,表现堪称完美。看到孙兴慜的表现,韩国球迷不禁扼腕叹息,直言如果孙兴慜如果能够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上场,韩国队绝不会在客场遇耻。

  截至目前,热刺在英超高居第二位,排名力压了曼城、阿森纳、曼联、利物浦等多支传统豪门,孙兴慜的表现功不可没,本赛季英超联赛,他已经斩获了11球,24岁的韩国C罗在英超如鱼得水,这让他坐稳了亚洲一哥的位置。

  但在之前的12强赛中,孙兴慜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缺席了长沙的中韩之战,那场比赛,孙兴慜戴着帽子出现在看台上,目睹了自己的主队0比1输给中国队。看到孙兴慜的出色状态,韩国球迷不禁扼腕叹息,“如果对阵中国队能够上孙兴慜,韩国队绝不会在长沙遭遇耻辱,而是会打爆中国队!

  孙兴慜的出色表现让韩国球迷十分自豪,“孙兴慜太出色了,他是一位超级杀手,并且十分全面,要知道,孙兴慜还有上升空间,未来,他甚至有希望成为世界前十的球员。”

  “希望孙兴慜把这样的状态带到国家队,那么韩国队就不愁进入不了世界杯了,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希望孙兴慜带领韩国足球创造辉煌。”韩球迷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13117.shtml report 1361 在昨晚的英超比赛中,热刺主场4比0击溃沃特福德,孙兴慜打进2球还送出1次助攻,表现堪称完美。看到孙兴慜的表现,韩国球迷不禁扼腕叹息,直言如果孙兴慜如果能够在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