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蒙特拉:米兰是德比热门?千万不能低估国米

  主场4-0横扫巴勒莫,米兰主帅蒙特拉赛后显得很开心,但他提醒弟子们,千万不要低估了遭遇两连败的国际米兰。

  

  蒙特拉提醒全队不能轻视刚刚遭遇连败的国米

  “今天一切都很完美,我们打出了一支伟大球队应有的精神风貌。”蒙特拉在接受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采访时欣喜道。

  “考虑到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我们本应进更多球的,但无论如何我还是满意全队的表现。”凭借本场胜利,米兰也在积分榜上超越了国米,而周六,两队就将展开德比战。

  “无论国米表现如何,反正我想要带队打进欧战,他们跟其他任何对手一样。欧战席位的争夺非常艰难,或许要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

  “我们是德比战的热门一方?那是媒体这么想,我们现在可千万不能低估国米,今天我们赢是因为我们态度正确,而上周对佩斯卡拉我们的态度就不对。如果我们像今天这么踢,那么任何球队碰上米兰都不会轻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19699.shtml report 531 主场4-0横扫巴勒莫,米兰主帅蒙特拉赛后显得很开心,但他提醒弟子们,千万不要低估了遭遇两连败的国际米兰。蒙特拉提醒全队不能轻视刚刚遭遇连败的国米“今天一切都很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