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出战成疑 上港做客魔鬼主场恐难连胜

体育疯 上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点30分,亚冠小组赛第4轮F组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将做客日本挑战J联赛球队浦和红宝石。目前上港小组赛取得3战全胜的绝佳战绩,距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浦和目前2胜1负,实力不俗,回到主场他们讲力争复仇上港。

  

  这是双方在亚冠的背靠背对决,此前的3月15日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浦和,石柯、埃尔克森和胡尔克连下三城,上港最终在主场3-2击败浦和,取得3连胜。不过浦和在下半场完全压制着上港,并且扳回了2球,这应该引起上港足够的重视。

  浦和红宝石号称亚洲红魔,其主场琦玉2002体育场更是让所有亚洲球队闻之色变的魔鬼主场。在本赛季的J联赛3个主场中,浦和取得3战全胜,打进14球仅丢2球,攻防两端堪称完美。因此,在这样的客场作战,对于上港来说,考验非常严峻。

  上港目前在小组赛中领跑,出线形势十分乐观,如果上港能够在客场击败浦和的话,那么上港不仅有机会提前出线,更有望锁定小组第一晋级。不过对于上港来说,他们面临的最大威胁不是魔鬼客场作战,而是“绿巨人”胡尔克可能缺阵。

  

  胡尔克是本赛季上港的绝对大腿,在亚洲级别的比赛里,满血的胡尔克就是无人能防得住的超级BUG,首回合面对浦和的比赛中,胡尔克就一人“推倒”浦和整条防线为球队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在上周的中超联赛中,胡尔克在面对鲁能的比赛中受伤,目前受伤情况并不明朗,虽然胡尔克已经随队前往日本,但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此外头号前锋埃神也有伤病在身,能否以百分百状态迎战也是未知数,外援的伤病将成为本场上港的X因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1712.shtml report 903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点30分,亚冠小组赛第4轮F组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将做客日本挑战J联赛球队浦和红宝石。目前上港小组赛取得3战全胜的绝佳战绩,距离出线只有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