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蓝狐主帅:输球不影响欧冠,队长因伤缺席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2-4负于埃弗顿,遭遇换帅后的首负。

  

  摩根将因伤缺席周中欧冠

  赛后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表示,“我不认为这场失败会影响到周中对马竞的欧冠。这场球不会影响到我们随后比赛的信心,我们在比赛中做得不错,跑动很积极,我在更衣室内已经告诉球员们,我们现在要重新出发。”

  莎士比亚教练还透露,队长摩根将继续因伤缺席,“摩根无法参加周三晚的比赛,但我们不认为这是对球队的打击,而是给其他球员的一次机会。我们知道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我们将缺少摩根,但其他球员在出场时也会拿出很好的表现。”中卫摩根已经因伤错过了四轮英超联赛,而贝纳卢安则替代他打首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1876.shtml report 427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2-4负于埃弗顿,遭遇换帅后的首负。摩根将因伤缺席周中欧冠赛后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表示,“我不认为这场失败会影响到周中对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