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签表更新,周跃龙、颜丙涛、于德陆率先晋级第三轮!

台球吧 斯诺克 阅读(0) 评论()

  2017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比赛昨日开打。 中国军团发挥出色,在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周跃龙10:8战胜普利斯,颜丙涛10:7战胜马克戴维斯,于德陆10:7战胜了罗比威廉姆斯,周跃龙、颜丙涛、于德陆率先晋级第三轮!另外肖国栋7:2领先贝尔德,李行 7:2领先邓恩,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而方雄慢则3:6落后与马克金,希望方雄慢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目前周跃龙、颜丙涛、于德陆第三轮的对手已经出炉,周跃龙的对手是詹米琼斯,此人曾经战胜过丁俊晖,实力不容小觑!颜丙涛的对手是亚历山大-欧森巴格,此人小编还从没有听到过他的名字,但是能把米尔金斯和唐纳森斩落马下,实力自然不弱!于德陆的对手是马丁古尔德,相信大家都知道眼睛侠的威力吧!总而言之他们三人在第三轮必定是一场恶战!

喜欢台球的朋友都在关注:

微信公众号:台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2088.shtml report 829 2017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比赛昨日开打。中国军团发挥出色,在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周跃龙10:8战胜普利斯,颜丙涛10:7战胜马克戴维斯,于德陆10:7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