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里程碑小牛遭4连败 太阳6人上双主场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太阳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4-111轻取小牛队,取得2连胜;小牛队遭遇4连败。这是太阳队本赛季最后1个主场,取得完美收官!

  诺天王常规赛出战场次来到1393场,超过蒂姆-邓肯,独享历史榜单NO.7。布克则超过科比,成为NBA史上21岁前得分第四多的球员,前3人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卡梅隆-安东尼。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40、36-28、20-36和26-20(小牛队在前)。小牛队这边,费雷尔21分4篮板4助攻,鲍威尔投进4个三分21分5篮板,尤托夫12分9篮板,布鲁斯诺11分5篮板5助攻,诺维茨基11分3篮板3助攻。太阳队6人得分上双,沃伦21分7篮板,布克21分3助攻,尤利斯20分10助攻3篮板,琼斯15分3篮板3抢断,莱恩14分10篮板2盖帽,阿兰-威廉姆斯13分。

  太阳队在首节最后2分钟发威打出9-1攻击波。前12分钟,小牛队29-40落后。次节小牛队打出一波流56-55反超1分,该节结束前太阳队再度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太阳队以68-65领先小牛队。

  第三节太阳队爆发,在现场观众助威下打出36-20攻击波,领先19分进入末节。第四节两队都派上替补球员,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太阳队结束本赛季常规赛主场比赛,战绩为15胜26负。

  小牛队首发:德克-诺维茨基、诺伦斯-诺尔、多里安-芬尼-史密斯、约吉-费雷尔、韦斯利-马修斯

  太阳队首发:马奎斯-克里斯、TJ-沃伦、阿莱克斯-莱恩、泰勒-尤利斯、德文-布克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2169.shtml report 197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太阳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4-111轻取小牛队,取得2连胜;小牛队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