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根廷将解雇巴乌萨 换帅前梅西拒见足协高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阿根廷将解雇巴乌萨 


  巴乌萨在去年马尔蒂诺兵败美洲杯之后迅速接盘,不过阿根廷队在世预赛中表现糟糕,巴乌萨已经确定肯定会被炒鱿鱼,只是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最新消息是巴乌萨可能在未来几个小时内被解雇,但是新任主帅人选还尚不清楚。

  此前福克斯体育内部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巴乌萨会在上周一被解雇,但是此后事情发生了变数,由于找不到继任者,因此巴乌萨暂时继续留在帅位上。而阿根廷足协内部也有人力挺巴乌萨继续留队执教,不过这一次《马卡报》放出消息:巴乌萨在阿根廷队执教的糟糕成绩已经让足协忍无可忍,即使没有继任者,也先炒掉巴乌萨再说,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依然是最热门的新帅人选。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本周将会飞往欧洲,此前媒体爆料塔皮亚会与梅西和马斯切拉诺见面,探讨巴乌萨的去向。但是《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不想在帅位问题没解决之前,和足协高层见面。当下是巴乌萨时刻可能被炒鱿鱼的敏感时期,梅西不想出现主席和自己见面后,巴乌萨就下课的局面,届时会有人指责梅西干涉足协工作,甚至可以遥控主帅去留。

  不过塔皮亚来到西班牙,还希望和桑保利见面,与塞维利亚主帅当面探讨执教国家队的事宜。同是阿根廷人,探戈军团有难,桑保利就搭把手吧。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2347.shtml report 926 曝阿根廷将解雇巴乌萨 巴乌萨在去年马尔蒂诺兵败美洲杯之后迅速接盘,不过阿根廷队在世预赛中表现糟糕,巴乌萨已经确定肯定会被炒鱿鱼,只是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