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初心不改,拉姆仍有可能留在拜仁!

  上周末拜仁慕尼黑主场4-1大胜多特蒙德,继续巩固自己在德甲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本赛季拜仁无论是在德甲还是欧冠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是拜仁目前体育主管的位置仍有空缺,对于此位置拜仁也早就心有所属,他就是拜仁的功勋队长菲利普-拉姆。

  拉姆是拜仁的灵魂人物,今年11月将满34岁的他此前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之后结束他的球员生涯。而他的职业生涯除了曾短暂租借到斯图加特以外,全部都在拜仁度过。所以,相比其他球员拉姆显然更加了解拜仁这支球队,这也难怪鲁梅尼格会想把拜仁体育主管如此重要的位置交到拉姆手上。

  但是,对于拜仁体育主管的位置拉姆似乎并没有太大兴趣,此前有媒体报道拉姆退役后的打算是成为一名商人:“退役后我想成为一名商人,我暂时不确定刚开始会是什么具体领域,我渴望拥有自己的公司,并且去管理它,那一定会是很美妙的事情。像CEO这样的职位,我的理想榜样是戴希曼(德国企业家),他是德国乃至整个欧洲鞋业的典范人物,他的爷爷最早只有一家小鞋店,他把他的一切都专注在这家公司了。”

  虽然拉姆似乎另有打算,但是拜仁方面对此仍未放弃。最近,拜仁CEO鲁梅尼格接受有关媒体采访说:“对于拜仁体育主管的位置,我们的计划一直都是让拉姆担任,而且我们之间也有深入的对话,但是令我们有点意外的是,拉姆拒绝了我们的好意。我们希望再等等看,看一下接下来事情究竟会如何发展,现在希望的大门仍未完全关闭”。从鲁梅尼格的这段采访我们可以看出,拜仁非常希望拉姆能够担任体育主管,哪怕只有一点希望拜仁也不会放弃。

  在拉姆之前,不少媒体纷纷报道,拜仁青训出身,目前担任门兴主管的艾贝尔也极有可能成为拜仁体育主管。对于此事,鲁梅尼格说:“事实上我们并未给艾贝尔开出任何报价,当拜仁同门兴比赛的时候,我只是问他对于球队的现状有何看法,他说的非常明白,他和门兴之间的合同结束日期是2020年,并且还无法提前终止合同,所以这件事也就到此为止”。所以,艾贝尔肯定是不会担任拜仁体育主管,这时拉姆就成为这个位置的首选人员,拜仁体育主管位置将会“花落谁家”,这还需看后续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2941.shtml report 1654 上周末拜仁慕尼黑主场4-1大胜多特蒙德,继续巩固自己在德甲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本赛季拜仁无论是在德甲还是欧冠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是拜仁目前体育主管的位置仍有空缺,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