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互让后卫!胡梅尔斯无缘战皇马 核心热身竟自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互让后卫!胡梅尔斯无缘战皇马 


  盼望着盼望着,诺伊尔和穆勒的伤势都恢复的十分理想,看起来“全员仁”出战皇马成为了可能。然而,就在拜仁4-1酣畅淋漓赢得国家德比后的一天,却传来了核心中卫胡梅尔斯在训练中脚部受伤的噩耗。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消息,胡梅尔斯将因伤铁定无缘本周三与皇马的欧冠比赛。而随后,拜仁官方消息以及胡梅尔斯本人也在个人推特中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当时的情况是,周日的拜仁日常训练中,对阵多特时的主力球员在健身房进行身体恢复训练,而胡梅尔斯等替补球员则在训练场进行了有球训练。训练才进进行了半个小时,突然训练场上传来一声惨叫,接着便是胡梅尔斯痛苦倒地的情景。队医立即对胡梅尔斯进行了治疗,而胡梅尔斯本想再尝试恢复训练,但没能成功,最终被高尔夫球车送回更衣室。这位德国队、拜仁的双料核心中卫,伤势看起来十分严重。

  拜仁慕尼黑官网也报道了胡梅尔斯受伤的消息。拜仁官网介绍胡梅尔斯伤到的部位是右脚踝关节,同时他的关节囊韧带也有一定程度的损伤。按照胡梅尔斯本人推特所言,接下来拜仁慕尼黑主场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比赛以及同勒沃库森的联赛他都没法登场,至少将错过拜仁近期魔鬼赛程的两场重头戏。而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胡梅尔斯也无奈表示,“看上去我周三是肯定不能出场了。”

  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为了让胡梅尔斯休息,安切洛蒂为了让胡梅尔斯得到充分休息,特意安排了博阿滕和马丁内斯搭档中卫,胡梅尔斯只是最后时刻替补登场,找了找感觉。结果人算不如天算,体能恢复了的胡梅尔斯斯却在一天之后的训练中意外受伤。成为了全队第一个铁定无缘对阵皇马的核心球员。

  胡梅尔斯对于拜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日,胡梅尔斯前东家多特蒙德俱乐部CEO瓦茨克在采访时又提到了胡梅尔斯,对其能力赞不绝口,“胡梅尔斯是那种你无法一对一取代的球员,他这种水平的中后卫价值一个亿,他也是全世界最好的中卫球员。”对于胡梅尔斯加盟拜仁的决定,瓦茨克表示:“这是最公道的事情,他想要回到自己的家,这也是这笔转会最关键所在。可惜,价值一个亿的胡梅尔斯无缘出战拜仁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确实是南部之星的一大损失。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3144.shtml report 1313 互让后卫!胡梅尔斯无缘战皇马 盼望着盼望着,诺伊尔和穆勒的伤势都恢复的十分理想,看起来“全员仁”出战皇马成为了可能。然而,就在拜仁4-1酣畅淋漓赢得国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