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汗颜吗?朝鲜18岁前锋意甲破门 连续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韩光宋破门庆祝
韩光宋破门庆祝


  意甲第31轮联赛,卡利亚里队输给了都灵,但是本场比赛对于来自朝鲜的小将韩光宋却非常重要,在上轮首次出战意甲联赛后,本轮比赛第二次在意甲出战,打入一个进球,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意甲取得进球的朝鲜球员。而对比下中国,马明宇曾效力佩鲁贾,不要说进球,甚至没有意甲出场的纪录。

  韩光宋今年只有18岁,他身材高大,速度快,技术好,在经过了卡利亚里的试训后也与卡利亚里签订了一份合同。虽然加盟球队时间不长,但是卡利亚里的教练却对韩光宋十分欣赏,在意甲第30轮对战巴勒莫的比赛中,韩光宋就替补出场,虽然只有短短的4分钟时间,但是这也让韩光宋成为了第一个在意甲赛场出战的朝鲜人。

  本轮对战都灵的比赛,韩光宋在比赛1-3时替补出战,而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韩光宋在中路包抄,头球攻门为卡利亚里扳回一城,虽然未能帮助卡利亚里扳平比分,但是这个进球对于韩光宋却有特殊的意义,这是他打入的第一个意甲进球,也是朝鲜球员在意甲历史上的第一球。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3872.shtml report 827 韩光宋破门庆祝意甲第31轮联赛,卡利亚里队输给了都灵,但是本场比赛对于来自朝鲜的小将韩光宋却非常重要,在上轮首次出战意甲联赛后,本轮比赛第二次在意甲出战,打入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