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萨巴莱塔:席尔瓦是曼城队史最佳球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萨巴莱塔认为大卫-席尔瓦是曼城队史的最佳球员。

  

  萨巴莱塔怒吹席尔瓦

  自2010年从巴伦西亚转投曼城之后,席尔瓦就成为了球队最关键的球员,至今他已经在蓝月军团赢得了2座英超冠军,2座联赛杯冠军和1座足总杯冠军。

  在上周六3-1战胜赫尔城的比赛中,31岁的席尔瓦代表俱乐部完成了第300次出场,队友萨巴莱塔也为他点赞。

  “我可以一整天都在谈大卫,因为我太爱他了,在我看来他就是最伟大的曼城球员。”萨巴莱塔告诉曼城官网。“我必须说,他是我最喜欢的曼城球员,我爱他,能够和这群伟大球员——尤其是大卫——在一起并肩作战真的太幸运了,因为他真的太棒了。”

  “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我在曼城最好的一个赛季大概就是我不断从后场前插的那个赛季,因为我知道他传的球总能找到我。他太特别了,我们都很高兴能够在曼城拥有大卫,他这么多年来都这么出色,和其他人都不在一个等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6990.shtml report 539 萨巴莱塔认为大卫-席尔瓦是曼城队史的最佳球员。萨巴莱塔怒吹席尔瓦自2010年从巴伦西亚转投曼城之后,席尔瓦就成为了球队最关键的球员,至今他已经在蓝月军团赢得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