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突破!加西亚延长赛赢美国大师赛,获得得人生中的第一个大满贯

  

  2017年美国大师赛于当地时间4月9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决赛轮落下帷幕,西班牙37岁球星塞尔吉奥-加西亚顶住74次参加大满贯之后压力,击败贾斯汀-罗斯整天给他带来的巨大压力最终第81届美国高尔夫大师赛荣获突破,在最后的延长赛中获取大满贯首胜,在第一个加洞赛的18号洞进行中抓鸟,打败贾斯汀-螺丝,夺得冠军,老男孩终圆梦,成为又一位绿夹克的新的主人,同时获得19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67万元)。

  

  整整一天的比赛,主要是加西亚与罗斯之间的战斗。在今天的17号洞,四杆洞,贾斯汀-罗斯在沙坑之中吞下柏忌之后,两人在18号洞战成平手。贾斯汀-罗斯借助一个好的弹跳,给自己留下12英尺长的小鸟推,但可惜他失手没推进。而加西亚进攻果岭的一杆更为精彩,打到贾斯汀-罗斯之内,留下了3英尺的短推,只可惜他也错过了小鸟,使得比赛进入延长赛。两人最后一轮都打出(-3)69杆,最后四轮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

  前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在最后一个洞抓鸟,连续两天打出68杆,最后以282杆(74-72-68-68),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美国老将马特-库查尔在16号洞用7号铁交出本周美国大师赛首记一杆进洞,这是美国大师赛史上第28记一杆进洞,也是16号洞的第19记Hole-in-One!这成为他后九洞精良表现的好总结。在那之前,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终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283杆(72-73-71-67),低于标准杆5杆,与汤玛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世界第二麦克罗伊终于交出六字头: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285杆,跃升到了并列第七位。

  乔丹-斯皮思又似去年,再次在12号洞击球下水,因此吞下双柏忌,最终交出75杆,获得并列第11名。

sports.sohu.com true 壹杆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7299.shtml report 2043 2017年美国大师赛于当地时间4月9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决赛轮落下帷幕,西班牙37岁球星塞尔吉奥-加西亚顶住74次参加大满贯之后压力,击败贾斯汀-罗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