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会跳高冠军演跨界 转行十项全能破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现在运动员跨界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奥运会男子跳高冠军、加拿大名将德里克-德鲁宁就是这样,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五和星期六,他以专业人士的身份参加了他的第一次十项全能比赛,并且在跳高的比赛当中创造了新的世界。

  德里克-德鲁宁是世界上最好的跳高运动员之一,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 27岁的德鲁宁是2015年世界冠军和2016年奥运冠军的男子跳高项目的冠军。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五和星期六,他以专业人士的身份参加了他的第一次十项全能的比赛。

  在2018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德里克-德鲁宁将会参加十项全能的比赛,前不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芭芭拉市的韦斯特蒙特学院的邀请赛上,他就参加了十项全能的比赛,并且以7150分排名第四位。

  十项全能运动是一项为期两天的多项活动,包括以下项目(按顺序):100米,跳远,投篮,跳高,400米,110米栏,铁饼,杆槌,标枪和1500米。在第一个比赛日和第二个比赛日各自有五个比赛,由于它包含了运动的大部分方面,奥运十项全能冠军被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在此次比赛的跳高比赛当中,德里克-德鲁宁的起跳高度就是2米28,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将原有的世界纪录(自1977年开始)提高了1厘米。

  在其他项目的比赛当中,德里克-德鲁宁在男子1500米跑出了4分54秒51,十项全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伊顿的表现最为出色,他跑出了4分17秒52。110米栏德里克-德鲁宁的成绩是14秒47,是比赛的第二好成绩,400米的成绩是51秒81,100米的成绩是11秒42。在十项赛事当中,德里克-德鲁宁创造了七项个人最好成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61375.shtml report 757 北京时间4月10日,现在运动员跨界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奥运会男子跳高冠军、加拿大名将德里克-德鲁宁就是这样,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五和星期六,他以专业人士的身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