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别美!最强尖刀已被伤病毁掉 没他怎么冲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贝尔复出后持续低迷 


  贝尔最大的缺陷是什么?不是相对较为粗线条的技术,而是玻璃人体质,威尔士人的伤病实在太多了点。《阿斯报》今天就撰文指出,在从重伤中康复之后,贝尔的状态就一直呈现坠崖式崩盘。这家皇马喉舌报指出,贝尔本赛季很可能又要被伤病毁掉了。

  贝尔的这次重伤,发生在去年11月22日。在皇马客场对阵里斯本竞技时,贝尔中途因伤离场,并且随后休养了将近三个月之久。在受伤前,贝尔出场15次,他打进7球并有4次助攻。而且除了数据之外,贝尔的球场表现也绝对值得称道,威尔士人渐渐有了皇马下一代核心的气势。

  这次重伤,使得贝尔错过了12场比赛,其中包括去年年底的世俱杯。2月18日,贝尔在皇马对阵西班牙人时复出。迄今为止,贝尔伤愈后踢了8场比赛,他只打进2球并助攻1次。贝尔在场上又变得有些无所适从,他似乎又找不到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了。在皇马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时,贝尔还因暴力犯规被罚下,并且遭到了停赛两场的重罚。

  如今,皇马进入了赛季最关键的冲刺期。皇马马上要在欧冠中两战拜仁,联赛中也即将迎来国家德比。在这种状况下,皇马需要贝尔尽快重新找回巅峰状态。西班牙媒体近期一直在质疑BBC三叉戟,只不过最近背锅侠由本泽马变成了贝尔。如果贝尔始终低迷的话,齐达内真的很有可能拆散BBC改踢更加均衡的442。(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62040.shtml report 954 贝尔复出后持续低迷 贝尔最大的缺陷是什么?不是相对较为粗线条的技术,而是玻璃人体质,威尔士人的伤病实在太多了点。《阿斯报》今天就撰文指出,在从重伤中康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