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权健可以让帕托歇歇了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中超第四轮全部结束,最后一场天津权健主场1:0战胜延边富德。孙可打入球队制胜球,这是他时刻560天中超的第一球。而孙可的进球,来源于帕托的助攻。

  中超四场比赛,帕托场场首发,场场打满。但是17脚射门,0进球。幸好,近两场比赛都送出了关键助攻,要不然就尴尬异常了。

  其实,帕托每场比赛都很积极地跑动,职业态度很敬业。本场比赛的进球,就是帕托积极拼抢的结果。但是,作为一个射手没有进球,就尴尬异常了。还有,帕托目前的状态确实不好。本场比赛,多次机会,帕托试图摆脱对方,都没有成功。

  天津权健不要囿于帕托的名气,而不敢换他。帕托真需要好好休息一番,调整一番了。权健不是没有前锋可用,替补席上不是还坐着摩拉斯、格乌瓦尼奥吗?卡纳瓦罗应该给他们点机会了。

  即使,卡纳瓦罗想给帕托机会,让他在场上找感觉。但是帕托也不是一个支点型前锋,可以上摩拉斯或格乌瓦尼奥,让他们在前边起到起到牵扯作用,帕托出任影锋。目前权健的配合还是蛮漂亮的,缺少的就是一击致命的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62553.shtml report 1088 中超第四轮全部结束,最后一场天津权健主场1:0战胜延边富德。孙可打入球队制胜球,这是他时刻560天中超的第一球。而孙可的进球,来源于帕托的助攻。中超四场比赛,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