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章洙:球队运气不太好 把握机会能力欠佳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长春亚泰1-1战平辽足,赛后,亚泰主帅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辽足队员刘尚坤的染红离场使得辽足不得不以10人应战,尽管人数上占优,但亚泰却未能拿下三分,最终球队与对手1-1战成平局。

  谈到本场比赛,李章洙认为球队在把握机会上存在问题,临门一脚也有点不走运。

  “大家也看到了,今天球队的运气并不好,我们的机会很多,但是球队还是欠缺一点运气,我们没能将球打进,在这方面上球队存在一定的问题。”

  “我们不能给对方任意球的机会,我们在排人墙上出了一些问题,对方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相对收缩,而我们的心态也有点急躁,这使得我们的胜利变成了平局。”

  “三名外援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这不代表他们发挥不好,他们创造了不少的机会,我相信之后一定可以打破球荒。”

  “杜震宇在冬训时因伤休养了一段时间,现在他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具体的情况我们还需要再看看。”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62585.shtml report 621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长春亚泰1-1战平辽足,赛后,亚泰主帅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本场比赛,辽足队员刘尚坤的染红离场使得辽足不得不以10人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