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创21次三双不敌威少42次沦为老二 4双抢镜MVP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4月10日今天火箭客场以135-128战胜国王,完成了本赛季对国王的横扫,哈登出场36分钟狂砍35分11个篮板15次助攻,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1次三双。

  而与此同时今天和哈登有着MVP之争的威少同样打出史诗级纪录:单赛季42次三双+绝杀+大逆转获胜+史上第一,这让登哥的豪华数据也相形见绌,有意思的是登哥本场失误高达10次,无形中好像登哥知道自己本赛季的三双次数只有威少的一半,没法比,惟有靠另类四双来抢镜了。

  不管怎么说哈登本赛季个人数据是全联盟顶级的,率领火箭取得战绩54胜26负更是高居全联盟第三,仅落后勇士和马刺,本来MVP更倾向于颁给更好的球队,但现在剧情似乎有点翻转,威少用史诗级伟大纪录大有对今年的奖项志在必得,或许真的是科比的答案最完美,今年的MVP既然如此难以取舍,不如让哈登和威少共同举杯吧!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com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62939.shtml report 1037 4月10日今天火箭客场以135-128战胜国王,完成了本赛季对国王的横扫,哈登出场36分钟狂砍35分11个篮板15次助攻,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1次三双。而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