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打平即出线 联赛低迷崔龙洙要靠亚冠保饭碗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9点35分亚冠小组赛第4轮H组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J联赛球队大阪钢巴的挑战。目前在H组积分榜中,苏宁3战全胜排名第1,大阪1胜2负排名第3。

  

  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苏宁做客日本1-0击败大阪,在那场比赛中,苏宁全场处于被动,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不如对手,但是苏宁却凭借拉米雷斯的世界波带走了3分。在今年的亚冠赛场上,苏宁的效率足球非常实用。

  目前苏宁在联赛中非常低迷,4轮中超过后仅仅拿到1分,排名中超倒数第二,这支上赛季联赛的亚军球队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当然苏宁的这种表现有着深层次的原因,在中超赛场只能上3名外援,同时特谢拉被禁赛,R马受伤,苏宁在中超的实力被大幅度削弱。

  如今,苏宁的韩国籍主帅崔龙洙可谓到了下课的边缘,联赛这样的成绩无论是什么理由都无法让球队管理层和球迷满意,当然,崔龙洙还有救命稻草,那就是亚冠。

  

  目前在H小组中,苏宁的形势是最有利的,如果苏宁取胜的话,那么他们讲铁定取得出线权,甚至很大可能取得小组第一晋级。如果苏宁和大阪战平,那么即使是倒数第一积1分的阿德莱德击败积4分的济州联,苏宁即使在最后2轮全败也能凭借对阵关系占优取得出线权。

  可以说苏宁的出线前景是十分乐观的,但是也不能大意,虽然特谢拉可以在亚冠赛场上复出,但是R马能否出场还是个疑问。没有R马的苏宁就像是没有牙齿的老虎,很难让对手感受太大的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65471.shtml report 849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9点35分亚冠小组赛第4轮H组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J联赛球队大阪钢巴的挑战。目前在H组积分榜中,苏宁3战全胜排名第1,大阪1胜2负排名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