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北德比亚泰收获赛季第一分 终结三连败仍垫底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2017赛季中超“东北德比”首回合交锋昨天在长春举行。辽足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1比1战平此前3轮连败的亚泰队。只不过新赛季的第1个积分不足以帮助亚泰离开榜底位置。

  在过去3轮中超比赛中,亚泰队3连败,这支保级专业户在新赛季刚刚开始不久就不得不再次拉响保级的警报。昨天下午,他们在主场迎来此前3轮不败的东北兄弟——辽足。两支小本经营的球队打得也比较沉闷。比赛第53分钟,辽足的刘尚坤非常不理智地在禁区内拽倒亚泰队的范晓东,结果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还向刘尚坤出示第2张黄牌,从而将其罚出场。

  令人诧异的是,辽足4分钟后凭借阿萨尼的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少一人的辽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龟缩防守,顽强保住1比1的比分。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当值主裁艾堃上半时被意外撞倒,好在接受紧急治疗后,他重新恢复执法工作。

  上轮大胜苏宁队后,本轮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逼平全力保级的亚泰队,辽足的韧劲儿令人钦佩,不过接下来他们将先后面对富力、恒大、国安,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相比于辽足,亚泰队的境遇则糟糕许多,新赛季他们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下轮虽然和申花主客场对调,但主场优势似乎并不是亚泰队取分的保险。韩国教头李章洙的日子愈发艰难。

  在本轮中超最后一场交锋中,升班马天津权健以1比0力克延边富德,取得两连胜。巴西前国脚帕托助攻孙可打入全场唯一一球。不过从场面来看,帕托和其他队友之间的磨合依然不够理想,这也是豪华权健破门乏术的重要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70243.shtml report 664 本报讯(记者肖赧)2017赛季中超“东北德比”首回合交锋昨天在长春举行。辽足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1比1战平此前3轮连败的亚泰队。只不过新赛季的第1个积分不足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