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索:这场4-0是本赛季最稳的一场比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昨晚AC米兰在主场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强势复出的苏索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指出这场比赛是本赛季中最稳的一场。

  

  击败巴勒莫后,苏索对天空体育说道:“这是本赛季中最稳的一场比赛,很开心自己能以非常好的状态提前复出。”

  对于自己的角色,苏索表示:“每场比赛我都会付出全力,我做的都是教练的要求。”

  米兰在积分榜上已经超越了国米,米兰德比将在下轮打响:“德比非常重要,我们还得继续这样走下去、继续拿分。尽管上轮踢平了佩斯卡拉,但是今天我们再次收获胜利。战国米要拼劲全力,最低要求也是平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71267.shtml report 398 昨晚AC米兰在主场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强势复出的苏索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指出这场比赛是本赛季中最稳的一场。击败巴勒莫后,苏索对天空体育说道:“这是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