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广州站 赵蕊蕊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历经上海、济南、成都三城“向上”战火的引爆,4月8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广州站火热开赛。前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元气小女王管乐、亚洲先生朱晓辉接棒“自胜”、“动静”、“超越”三大明星战队,更有长跑强国肯尼亚选手空降现场,印度跑友齐助阵,与600名跑友成功挑战广东国际大厦200.18米的垂直高度!“国际范儿”释放花城春日能量,演绎无限向上激情!

 

  图:赵蕊蕊、管乐、朱晓辉与吉利领导活力启动向上马拉松广州站

  引爆南国攀登激情,花城绽放向上新力量

  作为集体育、汽车、时尚、公益于一体的全民跨界盛事,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自3月19日开赛以来,先后在上海、济南、成都燃起战火,吸引了数万人报名参与,韩庚、王珞丹、蒋劲夫、盛一伦、白客、惠若琪、杜天皓、鲍春来等数十位来自体育、演艺等多元领域的明星名人,接力“自胜”、“动静”、“ 超越”三大明星战队,引领了1800名跑友一起,成功问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92米)、济南绿地中心(303米)和成都锦绣天府塔(339米)三大极限高度,引爆朋友圈,再次掀起了一阵“向上”热潮!

  本次,“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第四站赛事来到了“千年商都”—花城广州。三江汇聚,共情四海,广州拥有着国家化大都市的多元化和开放性,从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港口,到如今与北京上海并列的综合性门户城市,历尽时间淘漉,它始终以最开放的姿态紧跟时代脉搏,引领最新潮流。正是两厢精神呼应,向上马拉松落地花城,将勇于拼搏、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与广州激流而上、开放包容的城市精神融合,更好地诠释并传递了城市向上、全民向上!

 

  图:明星领跑

 

  图: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为选手们加油

 

  图:朱晓辉挑战广东国际大厦

  在本站比赛中,元气小女王管乐、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和亚洲先生&青年演员朱晓辉等接棒三大明星战队“向上”使命,与600位参赛者一起成功挑战了200.18米高的广东国际大厦,再次燃爆全民向上激情!其中,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的第一名分别以5分、6分16秒、7分42秒、10分23秒完成了比赛,每组的冠军将晋级4月15日北京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体现了多元国际化的特色,多名国际选手展露“向上实力”,并有肯尼亚选手夺得女子青年组冠军。

 

  图:国际选手登顶

 

  图:赵蕊蕊为女子中年组、男子中年组获奖选手颁奖

  另外,作为“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重要的公益项目,向上图书馆与赛事同步推进,聚焦于热爱阅读、有志进取的年轻群体,通过韩庚、王珞丹、苏有朋、王祖蓝、蒋劲夫、盛一伦等27位明星名人带头倡议荐书捐书,以及参赛者募捐、全民众筹图书等形式,目前已募集到近16000本图书,进一步推进“体质要向上,精神更要向上”的公益精神,助推全民阅读。

 

  图:赵蕊蕊推荐书籍并在向上图书馆签名

  实力践行向上精神,做最懂中国人的车

  与积极向上、挑战自我的向上马拉松精神一样,吉利帝豪家族也一直坚持着“只为向上”的品牌精神,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坚实的品质,追逐在汽车工业的马拉松道路上,激发自我,传递着积极向上的品牌实力。

  作为中国品牌A级车领头羊,帝豪经过多年市场实力锻造,由单一车型发展为包括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及帝豪EV等在内的家族式产品矩阵,覆盖了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其中,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品牌销冠的帝豪,近8年时间累计销量已超120万辆;3.0时代精品车型帝豪GL,上市6个月销量近6万辆,树立了中国品牌A+级轿车新标杆;同为吉利3.0时代精品车型的帝豪GS,上市11个月销量近9万辆,开辟了中国品牌跨界SUV市场新蓝海;而作为新能源的代表车型,帝豪EV2016年销量达17000余台,占据细分领域头名。

 

  图:吉利帝豪GL

 

  图:众跑友与吉利帝豪GL一起向上

  “产品体系不断完善,品牌实力进一步夯实,吉利致力于打造帝豪家族整体实力和品牌形象,用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做“最懂中国市场”、‘最懂中国人’的车!”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说到,“广州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蜚声中外的广交会就是这座城市向上活力和巨大国际影响力的明证。目前,吉利在一二线城市的市场比重越来越大,帝豪家族不甘平淡、以自胜成就动静生活、实现不断向上超越的品牌精神,正与广州不断向上增长的城市精神完美契合。随着向上马拉松比赛的落地和赛事理念的传递,我们期待通过不断成熟的赛事,更好传递品牌理念,同时为举办城市的向上增长加油、助力。未来,我们也将通过更多类似互动体验式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和精神共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73389.shtml report 5622 历经上海、济南、成都三城“向上”战火的引爆,4月8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广州站火热开赛。前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元气小女王管乐、亚洲先生朱晓辉接棒“自胜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