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锋霸少赛一场依旧领跑积分榜,足协新政让埃神很头疼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新赛季的中超采用了三外援登场政策,而且全场比赛只允许登场三个外援,不允许存在外援换外援的情况发生,所以这就让之前所有囤积了四个外援的球队得想办法割舍掉其中的一个外援,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首当其冲的就是上海上港。上海上港的四个外援都是身价不菲而且能力超群的球员,就连亚外艾哈迈多夫都号称是亚洲最强兽腰,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看的出来他的作用也是非常的明显。在亚冠中,上港采用的是巴西三叉戟,但是在和恒大交手过之后,上港出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

  

  与恒大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缺少艾哈迈多夫的上港中场拦截保护做的不够好,这也让恒大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在本轮面对鲁能的比赛中,博阿斯启用了艾哈迈多夫,停用了目前中超射手榜的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在来中超之前就被称为亚洲最强的后腰,而在他为上港打的这几场比赛来看,能力确实要高出其他的球员一截,和外援之间在亚冠中配合也很默契。在他登场的这场中超比赛上港战胜了鲁能,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的作用更是在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苏日安目前少比赛一场的埃神还是排在了射手榜的第一,但是现在的埃尔克森毫无疑问是非常不开心的,新政策带来的是少一个外援登场,而在前锋浩克和奥斯克铁定首发的情况下,如果球队面对强敌的时候,博阿斯确实非常有可能上艾哈迈多夫来增强球队的中场保护,虽然说球队获胜是一个职业球员最希望看到的,但是强强对话中缺少了足够多登场的机会这对于拿过中超金靴的埃神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不开心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74490.shtml report 1051 新赛季的中超采用了三外援登场政策,而且全场比赛只允许登场三个外援,不允许存在外援换外援的情况发生,所以这就让之前所有囤积了四个外援的球队得想办法割舍掉其中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