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格斯:曼联过分依赖伊布了

  曼联名宿吉格斯表示球队现在太过于依赖老将伊布了。

  

  曼联如今在进攻端非常依赖伊布

  上周末吉格斯和老队长加里-内维尔一起出访新加坡,他表示曼联要成为一支真正的英超强队,那么35岁的瑞典人需要得到队友的更多支持。

  “球队没有什么大问题,表现很好,而且防守看起来也挺稳。”吉格斯告诉新加坡《今日报》。“曼联现在真的太过分依赖伊布了。”

  “他是中锋,但你需要全队都能进球,边锋、中场甚至后卫都要有进球的能力。”

  曾担任五年曼联队长的加里-内维尔表示他理解球迷们的沮丧,但他强调球迷们不该把气撒在林加德身上。林加德最近与曼联签下一份新的4年合约,据了解他的周薪已经涨到了8万镑,俱乐部此举也遭到了曼联球迷的批评,他们认为球队不该对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的球员如此慷慨。

  “对他的批评不公平,他做得很好,而且在两次决赛中都为曼联取得进球。”内维尔说道。“他为穆里尼奥和曼联都做得很好,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他爱这支俱乐部,所以我认为最终这是一份他配得上的合约。”

  “我想球迷们的沮丧或许是因为他们想看到C罗和吉格斯这样的球员,但每一支球队都需要林加德这种类型的球员来辅助,就像当年的朴智星,因为他们能够和天才型的球员取得一个平衡,干脏活累活填补空缺。”

  吉格斯则希望林加德能够被新合同所激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打进更多球,分担伊布肩上的压力。

  “他可能是需要打进更多球的球员之一,作为一个进攻型球员,你必须把进球助攻上双作为目标。”吉格斯说道。“林加德可以做到的,他现在需要专注于自己的足球工作,确保他能够稳定的拿出好表现。”

  伊布本赛季已经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8球,而林加德在30次出场中仅打进5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78762.shtml report 911 曼联名宿吉格斯表示球队现在太过于依赖老将伊布了。曼联如今在进攻端非常依赖伊布上周末吉格斯和老队长加里-内维尔一起出访新加坡,他表示曼联要成为一支真正的英超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