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厄齐尔:当初就是为了温格来的阿森纳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厄齐尔在本赛季末将会何去何从?德国球星与阿森纳在续约问题上迟迟没有进展,他现在与俱乐部的合约直到2018年就将到期。有消息称厄齐尔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枪手,不过球员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自己对主帅温格充满信任,称这是自己当初来到这里的主要原因。

  

  厄齐尔称赞温格

  厄齐尔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所做的转会决定不只要考虑到即将加盟的俱乐部,还要考虑下队中的教练。作为球员,你必须要对队中的教练绝对信任。我当初离开皇马,之所以选择加盟阿森纳就是因为我相信温格,所以我选他作为我的第一选择。我觉得我们彼此总能够相互理解。”

  “温格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曾经收获过无限的荣誉。他在阿森纳这家豪门俱乐部的帅位上稳坐了20年,这足以证明他的能力,我们大家都应该对此保持高度的尊重。”他补充道。

  相关新闻链接:

  厄齐尔:你们随便喷我,反正我也不在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93071.shtml report 584 厄齐尔在本赛季末将会何去何从?德国球星与阿森纳在续约问题上迟迟没有进展,他现在与俱乐部的合约直到2018年就将到期。有消息称厄齐尔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枪手,不过球